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說一下感情

喝了一點酒,突然胡思亂想了一下 :-)


總覺得感情之事很難理解

多年前我認識了一個人
第一次見到那個人時我就覺得感覺很奇怪,總覺得他的聲音很吸引我
我很喜歡親近這個人,而他也對我非常照顧
大概因為對方比我年長很多,有時候我覺得他是在把我當小孩看
不過也沒關係,反正我也只是喜歡親近他而已
然後有一天,我跟他說起些有的沒的的白癡事時,他突然向我報以一個微笑
心臟急速跳了一下
我知道我喜歡了這個人
了解了自己的感情之後,因為很多原因,我隨即也把這個感情埋葬了

多年後的今天,他結婚了,邀請了我出席他的婚禮
我說:「你今年要派利是了。」
他回答:「我很期待派利是給你。」
不知為何,我感到很高興,衷心地祝福了他以及他的太太

大概,我只是仰慕他而不是喜歡他?還是我已經到達了化境?

感情之事很難理解
不過我沒為這些事而難過或沮喪,真的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