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殺人的夢

不是第一次夢見自己殺人,但昨晚的夢真的令人非常的精神疲累啊……

夢見自己在家殺了五個男人,不認識的
殺人的原因和過程都忘記了,夢的重點是屍體的處理
夢中的我有點驚慌,不過還是很冷靜地想著要怎樣處理屍體,不讓警察發現
不過奇怪的是,我明明殺了五個人,但只有四具屍體要處理

算了,先不理
清潔了一下現場,把屍體一具一具地包裹好
我記得其中有一具是包在一個大概只有A3大小的紙箱內的,可想那屍體不是被碎了就是被扭曲了
到這裡,我感到驚慌和壓力,沒太大恐懼
真正的恐懼是之後……

夢中達達回家了,她看到我在處理屍體,二話不說就走來幫我 (沒問我殺人原因什麼的)
她說我那樣處理不行,給了我一些建議
更幫我把其中一具屍體藏在牆內
這時候我恐懼了

夢中的我心想
「糟糕,不能連累妹妹。如果被發現的話一定要說屍體全是我自己處理的,人也是我殺的。」
「認罪的話刑罰會不會減輕一點? 但我殺了五個人,沒辦法了吧? 不管如何,不能連累妹妹。」

怕會連累有大好前途的妹妹這點給我很大的精神折磨
更慘的是,到後期我開始意識到我是在作夢的時候,我想醒,但醒不了
知道是在作夢,心中舒了一口氣,但又醒不來,繼續受著似有還無的精神折磨
一直折騰了我一整晚
我的天,好難受

夢見被殺的話,總會在被殺的那一下子醒過來
夢見自己殺人,要承受殺人之後的驚恐和心理壓力,而且不能在最可怕的時候醒過來
是真的很可怕
醒來的時候真的會由心中由衷說一句「幸好是夢」

不是第一次夢見自己殺人,但昨晚的夢真的令人非常的精神疲累
除了因為真的很怕連累妹妹外
我發現,我怕的是受到法律的制裁、怕的是警察要捉我去坐牢
我沒有為「殺人」這事而感受到壓力和驚懼,也沒有為自己奪走五條人命而感到自責
我沒有珍貴別人的生命
這樣的自己很可怕,彷彿是另一個人似的

幸好,這只是夢
大概夢中的我已經很習慣殺人這回事了吧?
但現實的我還沒有,所以醒來的時候我看看自己的手,然後再閉上眼睛,心中默默說了句「謝謝」

3 則留言:

  1. 幸好是夢~
    如果妳在意的話,也許可以看看解夢的書,可能跟現實遇到的問題有關係~
    我覺得妳放輕鬆吧~畢竟只是個夢,妳清醒過來會感到內疚,證明妳是個有良知的人~不會變成夢中的自己啦~
    希望之後不會再夢到那麼可怕的夢~
    (P.S.我倒是一直夢到自己被殺…或者目睹別人死亡囧)

    回覆刪除
  2. 我有看解夢的WEB PAGE喔
    說是殺有反抗的人代表問題得以解決,殺沒反抗的代表你的生活很悲哀
    我都不知道那些人有沒有反抗啊,哈哈!!
    目睹別人死亡也試過,很悲傷的 (死的是我的好朋友) 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 .=

    回覆刪除
  3. 我也時常夢到疲人. 我真的很害怕, 不想再發這樣的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