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7月記事

記一下7月的事

7月開始,我通過 Plan 開始助養一位小朋友。小朋友是個4歲的小女孩,住在斯里蘭卡。希望情況許可我助養她直到她長大,不再需要助養吧。先看看這個助養的情況如何,如果覺得 Plan 處理得好的話,日後可以再助養一個。這次我會選助養中國的小朋友的。

妹妹開始工作了,她終於成為實習醫生了。聽她說一些醫院的事,例如是 certified 一些病人時,就覺得她的工作真的很不簡單。要證實一個人的死亡,太沈重了。她跟我分享了一個最令人心痛的病例:病人40歲不夠,因為乙型肝炎而得到了肝癌,末期的。去世的時候病人的爸爸在病人身邊,神不守舍的。妹妹跟他說了兩次病人已證實死亡他才回過神來痛哭。白頭人送黑頭人,太令人難過了。 香港高於8%的香港人是乙型肝炎帶病毒者,而乙型肝炎會有25%左右的機會轉化成肝癌。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帶病毒者又或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打過疫苗的朋友,快去驗血,不要令家人傷心啊!!!

很久沒看電影的我7月看了《3 Idiots》
超好看,意想不到地有意思!!
雖然ending很易猜到,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看啊!!!!



那麼就這樣了

2 則留言:

  1. 有很多人推薦3個傻瓜呢!
    香港有上映嗎?幾年前的電影了……

    回覆刪除
  2. 香港早幾年前在電影節有上過
    不過晚一點好像又會再上畫
    可以看這個:http://hk.movies.yahoo.com/movie.html?id=mcl_3idiot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