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12月的一些小記事

就是12月開始自今的一些記事而已

一、開始每天運動 (跳繩) 20 至 30分鐘。
已經維持了大半個月,自覺呼吸比從前好了一點,不過肌肉的力量還是很差……
連續跳個100下左右已經腳軟要停下來……(呼吸和心跳倒是沒問題)
有什麼方法可以鍛鍊肌肉力量的呢? (我的方向是不是錯了?)

二、原打算12月完成APC的 first draft 的,不過現在也只完成了七成到八成左右
原因很簡單,我懶。
不過看 reference 真的很花時間,但看了又有幫助
一下子想多了很多東西,然後又有很多東西要加和改……
看來我要重新開始星期六、日寫report的日子了……

三、因為買了基金的關係,我每個月多出了2千元的支出。
因為出了這一筆支出,我每個月最多最多也只可以儲一千元左右……
(可能沒什麼人知道,我是很喜歡儲錢的。只可以儲一千元……令我覺得很沒安全感……)
為了省錢,開始了帶飯的生涯,也要開始節省其他開支,例如是買衣服的
決定了夏天之前都不會買衣服的了
我的冬天衣服完全夠穿啊 (自我提醒)

四、和很久沒見的洪朋友見面了
說說生活近況、心情近況等等
說起了一些從前的事,是關於我在中二、中三左右送她的一張聖誕卡的
可能因為我們認識太久了,我完全忘了那件事,但洪朋友還是很清楚記得
她記得的事跟我記得的事不一樣呢
對於洪朋友,我最記得的是中七的聖誕我們在咖啡店喝咖啡,聊到有關升學和就業的事
說著說著她突然打了我的頭一下,然後說:「妳想歪了,我要打正它。」
現在想起這事情,還是覺得很有趣
說完聖誕卡的事,再聊東聊西的,然後洪朋友說:「認識了妳這個朋友真好。」
其實這句話應該由我來說才對呢
洪朋友明年5月就要結婚了,我已經在月曆上畫好了記好,準備去給我這個好朋友一份好好的祝福

五、越近年尾情緒就越是不穩定
我喜歡12月,但同時也很討厭這個月份
因為12月總是令我感到很抑壓
但我偏偏就是這個月份出生
世事弄人

六、手上還有4份 job……
呵呵……
沒想到會有這麼多工作呢……

2 則留言:

  1. December = grow old, so u will feel upset. understandable.

    Me: 想念海味的味道

    Your dear sister

    回覆刪除
  2. =. .=

    海味新年就有得吃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