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什麼叫可愛……什麼叫sexy……?

昨晚妹妹問我:「你知道一首叫《愛的抱抱》的歌嗎?」
我說:「當然不知道了。」
妹妹:「一個叫瑤瑤的人唱的。成為了最近大家惡搞和恥笑的對象。」
我說:「沒聽過……」
妹妹:「找來聽聽吧,好搞笑的。」
於是,我真的找來聽了!!





看完和聽完的感覺是……
好嘔(喂
看得出她是想走可愛路線的……但在我看來是完全失敗了的
我越來越不明白男人(特別是毒男)的喜好了……
另外,此曲有英文的原曲的。 為以下



看完和聽完的感覺是……
一樣嘔(喂
看得出她是想走sexy路線的……但在我看來也是完全失敗了的

sexy 啊……我推薦  "Lady Marmalad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ZPw2pism00
真的很sexy,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很喜歡這個MV
"Moulin Rouge" 這電影很一般,不過這首配樂就很出色
歌唱得好,人又漂亮,服裝好看~
因為這個版本太得我心了,有時候在一些音樂節目看到有人唱 "Lady Marmalade" 都會不自覺地拿來跟這個版本比較……

唉……忘了什麼《愛的抱抱》,看看 "Lady Marmalade" 的 MV 好了……

6 則留言:

  1. 沒想到達達竟然提及瑤瑤XDDD
    其實……我比較搞不懂台灣毒男/電車男的品味XDDD (她在台灣超受歡迎的)

    香港應該不太受落,我在討論區看到有很多人罵她好白癡、好惡頂XDDD
    即使喜歡也只喜歡她那對車頭燈吧XDDD
    如果硬要我作比較,我會更喜歡周小姐XDDD

    不過說起SEXY的代表性ICON我只想到瑪麗蓮夢露……

    回覆刪除
  2. 我妹是很神通廣大(?)的
    時常被她的一些常識(?)考起

    香港我也知道啦
    總之我覺得她很嘔就是了 (喂

    瑪麗蓮夢露當然是sexy囉~
    性感女神啊~

    回覆刪除
  3. 我以為她只對人體器官感興趣(喂)

    我覺得賣弄可愛在香港不會work……香港的風氣不像台灣……感覺上……
    如果她走性感路線或者ok的……學現在的o靚模……不過也不會紅太久@@

    她啊……最初在報紙看到她,單純覺得她樣子蠻清純,身材很好……
    但在美女廚房看到她出場,我……汗顏了orz
    我爸和我弟弟都對這女孩比較XDDDD

    我去看了妳給我的link了XDDD
    性的意味有些重XDD 不過真的超性感的~
    不過我本人更喜歡走氣質路線的美女……

    回覆刪除
  4. 我妹對很多東西都感興趣的!
    不要想得她那麼變態 XDDD

    她的樣子是蠻清純的
    不過那些動作和說話方式真的叫人囧
    我還是比較喜歡普通人 (喂

    Lady Marmalade啊,是Moulin Rouge(紅磨坊)嘛 XDD
    性的意味當然會比較重的了~ XDD
    是超性感的啊~~
    我嘛,只要是型男美女都會喜歡看~ (喂

    回覆刪除
  5. XDDDD
    瑤瑤在台灣也沒有超人氣喔
    瑤瑤的話題通常都是吐槽的人炒作出來的

    個人是覺得這位小妹妹(沒記錯的話還沒滿二十歲)滿可憐的XD
    在台灣是被廣告商用童顏巨乳做話題
    本人的娃娃音也是形象需求裝出來的

    雖然對這小妹妹沒愛
    個人覺得瑤瑤早點退出演藝圈對人生比較好
    不然大多數關注他的人都是等著看好戲的人XD"

    回覆刪除
  6. 是啊,我在youtube的一個影片中也聽過她本來的聲音
    明明很正常的啊!!!
    當個正常人不是更好嗎?!
    我也覺得她快點退出演藝圈比較好……
    因為巨乳而成為炒作話題……真的是人生的染點
    快去過普通人的生活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