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2012 台北5天遊

說起來……我連2010年去雲南的遊記都沒整理好……
哈哈……算了……遊記好麻煩,放一下照片就算了……
CWT 31的感想可以看這裡
特別感謝魷魚借出小P,讓我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
還有阿嵐和光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東西 XDD
謝謝~

落腳點,西門町 

西門町內賣大腸包小腸的攤販,米腸很好吃 

這絕對是吃一小碗已經飽到要吐的東西……

小熊都被吊起來了……好有獵奇感的cafe

CWT之後的晚上,阿嵐帶我們行夜市,吃好吃的~

這個很好喝~
可是我吃了兩攤就KO了。
阿嵐表示驚訝 (他們可以吃很多呢……為什麼……) 

在台北第三天的早餐。
咸豆漿跟香港的很不一樣,香港的比較好喝……

包車去了菁桐因為沒看那些年,所以沒什麼感覺……

不過我挺喜歡舊建築物就是了
聽說是台北唯一的全木製火車站 

人也不少 (那些年的FANS?)

老火車頭已經被許願的東西遮蓋住,看不到了……
話說,向老火車頭許願是幹什麼的啊?


之後去了猴硐的貓村

=///=

貓和一眾弓形蟲感染者

眾多貓之中我最喜歡這隻

好有氣勢吧?

貓村真的到處都是貓

貓村附近全景

前往舊礦場建築

舊礦場的路軌

由這個礦洞走可以坎到去之前的菁桐

另一角度拍攝

聽說是很貴但不好吃的貓咪鳳梨酥……
因為同行的朋友買了,我才可以拍照。
另,這位老闆娘竟然已經有60歲!! 
(而且說得一口流利日文) 

之後去了九份,這是九份的廟

比較清淡的食物,挺不錯

聽說是說味道很微妙的食物,我沒吃就是了

就是九份囉

隨便拍拍的
(聽說來九份就要看看這個,雖然我不明白為什麼)

九份山上的景色  

黃金瀑布 

北海岸上的釣者

之後上了陽明山,看了一個奶白色的湖

還有火山附近,剛湧出來的溫泉

山上都是煙和難嗅的氣味

黃昏了喔

太陽已經下山了

於是在山上看台北的夜景

;回到西門。看到台北的高中校服……感覺很悲劇……
香港的校服真的很好看啊 orz

台北第四天,總要去這裡看看的。一看就是半天了…… 

下午去了淡水
很喜歡吃這些東西 XDD  

在淡水見到了有趣的東西 XDDD

晚上光流帶了我們去了吃好吃的東西,這個意大利飯很好吃!

好想再吃這個喔!!!! T-T

之後去了吃ICE MONSTER

綿綿冰,很好吃!

台北最後一天。在酒店附近閒逛

懷舊小食 

西門一家有200年歷史的廟內

會有人用花代替香燭在拜神

西門紅樓內的一所CAFE,超舒服

之後去了台北當代藝術館看看

洗手間內的肥皂 XD 

之後去了地下街看看,
其實也沒什麼好看……
晚上就回香港了~
台灣5天遊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