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大澳的貓

早幾天去大澳工作時隨便拍的

大澳有很多小白鷺~


在郵局內和外的貓~
郵局內那隻看來是在涼冷氣,完全不願出來

好長的貓~

優雅地閉目的貓~
貓:「我無眼睇。」

這裡的貓多是多,但都很會逃鏡頭……
花貓:「不要拍我!」

郵局內的貓:「我不喜歡被拍。」

躲在柱後的貓:「我躲!」

「我再躲!」
貓啊貓,你們真有性格。
逗貓最好玩的就是被貓拒絕,呵呵~~ (M


大澳真是個不錯的地方。遠離大街旅遊區的話非常寧靜~
適合退休生活

2 則留言:

  1. 很久沒見過尾巴會緊緊繞在屁股的好貓了!
    退休生活當然是在海邊買間小房子,養條狗,每天黃昏拿著紅酒溜狗看日落啦!!

    回覆刪除
  2. 大澳有很多啊,哈哈~~
    每天黃昏拿著紅酒,那現在要努力賺錢才行啦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