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失戀歌系列

其實情歌中以失戀歌佔大多數,我喜歡的不太多
因為太多歌詞都寫得太濫了……沒什麼特色
這裡貼幾首我個人認為不錯的失戀歌吧~
( 雖然嚴格來說我沒失過戀,但也有喜歡的失戀歌的 XDD )


電影 "Honey and Clover " 的插曲
"My heart would break again, every time I say 'I Iove you' "
超有心碎感的……


"And this is a lonely life
Though I think it suits me well
And everything's fine tonight
Here in the Sylvia Hotel"
好溫柔,以平常心的態度面對失戀的感覺
 

「閉起雙眼我會掛念誰、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
除了心酸外都想不到其他感想了……


整首歌的歌詞都很美
把「思念」寫得很具體,令人有切膚之痛的感覺……
有點眼濕濕了…… (喂


"I cry my tears
But they're not for you"
我喜歡這句歌詞!

大概就這樣吧……
說起來,我喜歡的樂隊好像都沒有失戀歌的說……
所以一首他們的歌也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