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Dragon Age: Origin — 屠龍日記

在 Dragon Age 中,除了 final boss the Archdemon 外,玩家還可以去找其他龍來打的。
龍都非常難打,因為血很厚攻擊力又高……
幸好屠龍的都不是主線任務,而是一些支線任務
有點自討苦吃的感覺……(喂
這次我打了 High Dragon
下面那個就是屠龍的暴力女主角  Nadia 了!

(Nadia 是我在玩完 Solona 的 end 之後新開的主角,是個戰士)

是次目標——High Dragon

本來人家好好地在山上睡覺的
Nadia 卻在人家的地盤內吹響了號角,把 High Dragon 吵醒了

High Dragon 飛下來了

是次屠龍的同伴有 Alistair、Lelianna 和 Wynne
High Dragon 一下來就把大家都震開……
Nadia 和 Alistair 的血都少四份一,Lelianna 和 Wynne更是沒了一半血!
於是我立刻叫各人吃東西補血了 >  <
High Dragon……好厲害啊……

噴火中的 High Dragon……

High Dragon 和 Nadia one on one……(喂

Nadia 被 High Dragon 咬住了!! (掩面
之後又被 High Dragon 拋來拋去,我還以為她必死無疑的說……
幸好……在被丟在地上時還有一點點血,Wynne 又立刻替 Nadia 補血
這位主角才逃過一死……

經過一輪激戰,Nadia 終於跑到 High Dragon 的頭上了!

舉起雙劍,準備最後一擊!

Nadia:「咬我是要付出代價的!」

屠龍成功

一大堆的戰利品!哈哈!!

我覺得 High Dragon 比 final boss the Archdemon 更難打啊……
因為打 High Dragon 時的 level 比打 the Archdemon 時低很多
而且 High Dragon 的攻擊力不是一般的高……
不過也總算了打完了 (抹汗

另外,以下的 Trailer 就是 Sacred Ashes 中打 High Dragon 情況
(片中隊員為 Lelianna 、Sten 和 Morrigan)
High Dragon 有那麼好打就好了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