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Dragon Age: Origin" 感想其一

Dragon Age: Origin這個game真的很有趣。有別於玩慣了的RPG,玩家不用扮演遊戲中的任何角色,而是自己創作一個全新的人物去投入Dragon Age的世界。玩家可能選擇性別、種族和職業,就是選擇不同的Origin啦。而不同的Origin的待遇也很不一樣。作為人類貴族的話到什麼地方都會受人尊敬 (感覺很不錯的 XD) 而且一開始就有一隻war dag!真好!如果做精靈的話就慘了……因為在Dragon Age的世界中,精靈只是二等公民來的,所以會被遊戲中的NPC看不起。現在我玩的人物是人類的Mage(魔法師)。魔法師會受人懷疑,NPC知道你是魔法師的話就會戰戰兢兢地跟你說話,挺有趣的。

這是我現在玩的主角

還在The Circle of Magi的日子……

我很喜歡Dragon Age的世界設定,不過這個暫時先不說了。而遊戲另一個有趣的地方是主角和隊友之間或隊友們自己之間的互動。有時候在地迷宮時會聽到對友在對話,聊天的內容都很有趣的XDD 主角平日做事的方式和態度會影響隊友對主角的忠誠度。比如一些同伴是很慈悲的,那在可行的情況下就不要亂殺人。相反又會有隊友覺得你這樣很婆媽,總之就麻煩啦 XD 而主角亦可以和隊友成為朋友或戀人,這當然要看玩家平日的對話選擇而決定的。而Dragon Age很詭異地是support BL或GL的!不過這要看人物個性而定。好像Alistair,他只接受女性的戀人,想玩BL的話就不要找他,不然忠誠會減很多……而且玩家的選項除了影響自己的結局外,也會影響隊員的個性成長。比如如果想幫助Alistair成王的話,就要在對話中 harden Alistair的個性,不然會很難說服他成王的……當然,他不成王也不會影響遊戲的進度,只是結局會有些不一樣。(Alistair是麻煩的王子,不過個性很可愛 XD)

其他的先不說了,玩GAME時capture了一些圖片,這次是以Alistair為主的。
貼出來讓大家看看XDD


我的主角和Alistair

在打鬥完畢之後屬於近戰系的Alistair全身都是血 XDDD
因為我的主角是魔法師,遠程攻擊為主的,所以很乾淨 XDDD

這張拍得很好笑 XDDD
好像拍照時不小心合上眼睛那樣的感覺 XDDDDD

Alistair的那身裝備……我死了兩次 (因為當時LEVEL不高) 才打到手的……
如果我自己是戰士的話……我會自己裝備它的啊!!!!! T-T

背面 (那些血是因為剛打鬥完才有的,裝備本身是沒血的說!)

王子殿下穿了那身裝備去打怪物了

可以多角度拍攝的說 XDD

致命一擊!

他身後那場火是我放的 XDDD
Dragon Age是很真實的遊戲……大範圍的魔法攻擊是不分敵我地扣血的……
Alistair王子正從那烈火中逃出來,很有型吧 XDD (明明是自己放火

上面大部份是遊戲中的畫面,下面貼些MOVIE的畫面吧~

在Orzammar……看到了要對打的龍……

看到龍的主角……

兩張都是Ostagar之戰的片段
Duncan……你死得很慘…… T-T

我覺得這個GAME的取景角度都很有電影感的說

最後,我另外開了一個人類貴族的Origin來玩的,這次的人物是戰士
這就是我另外一個主角了
妹妹:「這感覺怎麼這麼少女的?」
哈哈~~是啊~~好像有些地方搞錯了……orz

那麼,等玩完了再寫感想
真的很喜歡這種史詩式背景的魔幻遊戲~

5 則留言:

  1. 感觉也是很有趣的游戏~~~话说蘇眉大人能不能给我个下载的地址~~

    回覆刪除
  2. 虔_King
    總覺得...
    蘇眉大大喜歡的東西真特別= =?!

    回覆刪除
  3. >琉璃
    抱歉,我是買正版的 >///<
    遊戲主體加 ADD ON 大概HK$360左右
    有興趣可以去找找看~

    >虔_King
    會嗎? 很普通正常而已吧 XDD

    回覆刪除
  4. 嗯~~^^~~~不过蘇眉大人喜欢这个游戏的话,可以在网络上搜索下《Dragon age》汉化版,这个是有的~~~不过是简体的......

    回覆刪除
  5. 不用漢化也沒關係啦~
    我還叫看得懂英文 XDDDD
    玩遊戲還沒什麼問題喔~

    回覆刪除